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强力推动双提升工作

2017-11-06 14:29:1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11月3日上午,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主持会议。市直政法有关部门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和市直政法有关部门“双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涛指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平安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政法综治部门的职责所在。党的十九大对平安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为平安建设指明了方向,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力推进“双提升”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树立“平安不平安群众说了算”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全员发动,集中发力,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提高群众共创共享的热情;要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注重结果运用,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确保打赢“双提升”工作翻身仗。(市委政法委 郑伟 杨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