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市委政法委机关作辅导报告

2017-11-06 14:28:4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11月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作辅导报告。

        刘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

        刘涛强调,要在学懂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要在弄通上下真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司法改革、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切实理清思路,创新举措。要在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的动力、智慧和方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政法工作,努力在深度护航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上作出新贡献,在全面推进稳定淮南、法治淮南、平安淮南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