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深入辖区企业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2019-11-26 10:07:5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升街道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毕家岗街道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近日,毕家岗街道政法委员带领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润创驾校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就如何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及各类宣传品,使企业工作人员及驾校学员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鼓励倡导企业员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运用自己掌握的扫黑除恶知识,迅速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宣传进企业活动,有效扩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面,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辖区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 孙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