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扫黑恶 合力保平安

大通区洛河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文艺演出

2019-10-24 10:38:1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19年10月18日下午,由洛河镇党委、政府承办的主题名为"重拳扫黑恶,合力保平安"专项文艺演出在洛河镇文化站举办。
        文艺演出在热闹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既有诗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也有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等。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在获取精神享受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演出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环节,在欢乐的气氛中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激发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
        观看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大家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文艺演出。(大通区洛河镇司法所 韩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