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司法局开展“两节”前扫黑除恶及安全稳定督查

2019-09-18 12:18:4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11-12日,市司法局赴谢家集、寿县、潘集、凤台、田家庵、大通等县区司法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前扫黑除恶及安全稳定督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焕月参加了对部分县区的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县区司法局负责人近期重点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台账。对于各县区积极落实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摸排,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排查予以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扫黑除恶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扎实做好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与线索摸排工作,全面发挥“第二战场”作用;要认真抓好“两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安全稳定日报告、外出审批请销假等,确保“两节”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安全无事故;要积极推进购买社区矫正服务工作,按照购买社区矫正服务实施方案的要求,主动与相关社会组织进行对接,让购买社区矫正服务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矫正系列活动,精心组织合唱比赛活动,广泛开展“我的社区矫正故事”征文工作,认真撰写“优秀矫正案例”,全面参与“挂职民警论坛”,确保我市在全省“主题矫正”系列活动竞赛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市司法局 孙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