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会议

2017-08-14 10:39:1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8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汤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准则》、《条例》,听取了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工作汇报。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会议增选了一名机关党总支副书记。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杨振超、方西屏、曹勇案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组织集中研讨。要突出抓好“支部建设”这个重点,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