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精神

2017-08-14 09:08:5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8月1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和朱学亮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和“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文/常兴宇 图/王紫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