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30 16:23:2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8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杨振超、方西屏、曹勇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刘涛指出,要抓好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深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列出责任清单,结合实际完善制度、补齐短板;要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