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5-27 13:55:0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5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李家铭全程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市政法队伍中开展“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的方案》等内容。每位党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刘涛指出,全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在活动的正常化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促进工作上,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