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友深入扶贫点调研

2019-12-13 09:56:1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 12月1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友一行深入寿县小甸镇杨圩村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委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

王友听取扶贫工作汇报
 
        王友详细了解了杨圩村基本情况、贫困户情况、党组织建设、扶贫措施成效、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情况,并前往委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住处,对扶贫工作队在艰苦环境中攻坚克难开展扶贫工作表示慰问。王友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并考察了杨圩村的瓜蒌种植、品种鸡养殖等扶贫项目。

王友实地考察扶贫项目
 
        王友对前一阶段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管理好扶贫建设项目,实现项目的良性发展,并发挥好扶贫产业带头人的作用,带动和帮助村集体、贫困户脱贫致富。

王友实地考察扶贫项目、走访贫困户
(市委政法委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