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则俊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3-08-02 17:29:5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握企业司法需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7月19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则俊深入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和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文则俊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运营发展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法律建议。

座谈会上,文则俊向企业家介绍了淮南法院在保障企业经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和措施,并征求企业对法院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文则俊指出,全市法院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鼓足干劲、拉高标杆,为加快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司法服务切入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拓宽为企服务途径。要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法治宣传、法律支持、业务培训等形式,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矛盾纠纷和涉法涉诉问题,建立法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文则俊还向企业赠送了企业实用法律书籍,引导企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和法律素养。

两家企业对法院开展企业服务走访专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淮南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帮助企业规范经营,提供良好司法保障,实现企业高效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