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妇联到谢家集区人民法院调研交流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2023-07-24 14:52:3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3年7月13日,上海市闵行区妇联到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调研交流妇女儿童工作权益保护工作。上海市闵行区妇联主席陶生、淮南市妇联主席王毅、谢家集区委副书记陈长勇等参加。

陶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法治文化广场、院史荣誉室、诉讼服务中心、少年法庭、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谢家集区人民法院在妇女儿童维权、妇女之家建设、审判执行、法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两地妇女干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做法,就上海市闵行区妇联反家暴工作亮点、谢家集区人民法院“谢大姐调解工作室”经验做法做了充分的工作交流,并观看了工作宣传片。

两地妇女干部表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事关家庭幸福、社会稳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凝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合力,促进两地工作优势互补,共同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及婚姻家庭矛盾多元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