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侯伟到杨圩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3-22 16:15:3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侯伟赴寿县小甸镇杨圩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驻杨圩村工作队成员、小甸镇驻杨圩村联系点点长、杨圩村村支“两委”干部及村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进一步发展壮大农村产业、深入开展人居卫生环境整治等作了深入交流讨论。

侯伟对杨圩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杨圩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感到欣慰。

侯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发展壮大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要扎实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动群众支持参与,创新方式方法,力争取得新成效。市委政法委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帮助杨圩村解决相关难题,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共同助力杨圩村乡村振兴不断升级提档,不断打造新的工作亮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