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友福副市长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2023-02-06 17:36:4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前往大通区、田家庵区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在大通区,晁友福一行先后来到大通街道瀚城社区、居北社区、居南社区、矿南社区、站后社区,深入小区道路楼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服务中心、社区警务室等处,仔细查看道路基础设施整修、停车泊位施划、消防设施配备、充电桩安装、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街道、社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晁友福指出,要正确认识形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决胜姿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落实落细措施,吃透测评标准,全面查找问题,加快补缺补差,举一反三促提升,力争项目“少失分”“拿满分”。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任务到岗,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在田家庵区,晁友福一行实地走访朝阳路华联商厦附近人行道、湖滨路龙湖景区南门附近路段、学院北路舜耕镇政府附近辅道、惠利大道田区十七小门前路段、国庆路银鹭万树城北门路段,实地查看路面损毁、停车难、杆件占道、非机动车道缺失等突出问题,逐个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相关部门及田家庵区相关问题困难汇报,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晁友福指出,道路交通环境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整治交通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抓好综合整治各项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闭环管理,确保静态问题全面清零,动态问题有效管控。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齐抓共管,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努力为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