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刘涛调研指导田家庵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

2022-09-22 16:07:5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20日,淮南市人大副主任刘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一行到田家庵区调研指导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田家庵区人大主任王勇,田家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方文忠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涛一行先后来到洞山街道生态社区、淮滨街道淮河路社区实地察看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等,与网格长、网格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网格划分、网格员配备及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倾听网格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刘涛对田家庵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优化网格布局,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力量,深化拓展服务内容,努力让网格服务走进群众、深入人心,着力构建“琐事不出网格、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的基层治理格局;要创新工作模式,聚焦群众所需所想,提供优质服务,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