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寄递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7-13 17:44:2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8日上午,全市寄递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成员单位上半年寄递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寄递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何育平主持会议并对下半年寄递安全监管工作作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寄递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李家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家铭对今年以来我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保障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坚持寄递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明确监管部门和寄递企业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预防和查堵安全漏洞;要强化教育培训,确保培训常态化、有实效;要继续做好重要时段和敏感时期寄递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行业业务指导和监管,促进行业寄递安全稳步提升。(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 周守利;市邮政管理局 刘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