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法考” 淮南考区主观题考试顺利进行

2023-03-29 15:01:0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26日,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主观题考试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市350余名考生在考点参加考试。淮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巡考。

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其中客观题考试已于2022年9月17日、18日分两个批次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主观题考试的为2022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以及2021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保留人员。此次主观题考试淮南考区设1个考点、7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全部为计算机考场。

为保障该考试平稳安全进行,考区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思想,精心制定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工作预案,针对考场管理、电力保障、监控设备、网络设施、考生管理等方面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有效提升考生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