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司法局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21-07-13 16:35:2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日前,安徽省“两优一先”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淮南市田家庵区司法局荣膺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是全省20个获奖单位之一,也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深化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认识,全力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职责,强统筹、夯基础、创特色、抓落实、促和谐,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和有效法律服务。

田家庵区先后获评“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区”、“全省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等殊荣,该局连续4年获评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多次获评区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好”的等次。有关工作得到《人民日报》、《法治日报》、省委《安徽信息·情况专报》等宣传推介。(市司法局 苏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