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大队荣获“毛集实验区第十九届文明单位”称号

2021-01-15 17:27:2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毛集社会发展综合实验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毛集实验区第十九届文明单位的决定》(毛文明委[2020]5号),毛集大队荣获“第十九届文明单位”。

近年来,毛集大队在区党委、政府及上级交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大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置于首位,坚持周一集中学习制度,在全体民警辅警中持续推进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主题教育活动,在业务工作中不断融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切实加强全队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执法为民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努力提高全队人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把党建工作融入交通管理工作日常,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各类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在2020年疫情和抗洪抢险期间,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各项工作,打造出新时代公安交警队伍新形象。

今后,毛集大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发展美好毛集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毛集交警队 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