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2021-01-08 17:03:1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被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院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检察文化软实力打造检察工作硬品牌,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将文明创建工作有效融于执法办案全过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美德,在提升干警政治业务素质的同时,检察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省级文明单位”光荣称号来之不易,该院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站在新起点,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开拓创新,继续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继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 许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