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口罩共抗疫情 医院为法院点赞

2020-02-22 10:16:0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口罩送的太及时了,谢谢你们!”2月20日上午,淮南市第七人民医院(淮南市传染病医院)的郝院长接过大通区人民法院捐赠的200只N95口罩,激动地握住大通法院副院长吴鸿的手连声道谢。
        当前正在防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N95口罩非常稀缺。得知这一情况后,大通法院多方联系,终于订购到200只N95口罩。口罩到货后,大通法院一只没留,而是立刻和淮南市第七人民医院联系,将这批口罩全部捐给了医院,留给了医护人员使用。
        大通法院院长朱莉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包括我在内,我院共有4位党员领导干部在九龙岗镇参加全天候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党员干警作为志愿者自愿投入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们院党组也想着帮医院解决点困难,为疫情防控多做一些事、多出一份力。”负责具体捐赠事项的吴鸿副院长说:“这批口罩买的不容易,我们希望能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
        “在口罩这么紧张的情势下,大通法院给我们送来了200个口罩,真的非常难能可贵,让我们感受到了法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我要为法院点赞!”郝院长感动地说到。
        此次捐赠的N95口罩将用于淮南市疫情防护最前线。(大通区人民法院 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