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国道上玩踏板车 交警发现及时呵护

2023-02-27 14:32:2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月21日,在国道237线凤台县关店乡路段,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中队长郑枫带领执勤人员在关店乡街道执勤时,发现一名小男孩骑着滑板车独自在国道中间玩耍,民警们见状立即上前呵护,将小男孩带至安全的地方。

当日10时5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中队长郑枫等民警辅警,在国道237线凤台县关店乡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发现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骑着滑板车独自在车流量较大的国道中间边走边玩,很是危险。中队长郑枫急忙上前,先将小男孩带到安全地方,询问小男孩的家人,希望能联系到家人。由于小男孩语言不清,一时无法获取家人的信息。在向周边村民打听均不认识这名小男孩,民警们便将小男孩带到辖区关店派出所,请派出所帮忙寻找小男孩的家人。经关店派出所多方联系找到家住关店乡民和社区小男孩徐某某的爷爷,并通知徐某某的爷爷到派出所。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徐某某的爷爷赶到派出所,民警们一番教育和叮嘱后,将徐某某交给爷爷领回家。

交警提示:带小孩外出时,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一定要看护好,安全问题不能忽视,切实承担起看管责任。特别是在车辆较大的国道上,要坚决看护好孩童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