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 真情关怀

2023-01-16 17:12:0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3年1月11日,谢家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化伦深入平山街道慰问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烈士遗属吴在荣老人家中,苏磊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对她的父辈为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在低保户陈迎春家中,苏磊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她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勇于战胜疾病和困难,衷心地祝福他们家庭和睦、新年幸福。随后,慰问人员一行来到老党员张长银家中,与其家人一起促膝畅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及子女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

苏磊对随行的街道人员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关心关爱困难户,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生活困难家庭的各种问题;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做好老党员的生活保障等工作,主动为其提供必要和及时的帮助,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