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1-11 09:18:0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3年1月6日下午,田家庵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峰主持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及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区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政法各单位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区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在思想政治、安保维稳、服务大局、平安田家庵、法治田家庵、过硬队伍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政法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良好开局,对标中央、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坚持在大局、全局中谋划和推动政法工作,继续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真抓实干,为田家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