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推进会

2022-11-25 17:27:0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2年11月23日,谢家集区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推进会在区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计金娣出席会议,区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民调有关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是平安建设的“晴雨表”,直接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把“双提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力推进,以开展“五大行动”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明确目标、奋力争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综治中心知晓率、矛盾纠纷化解率,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