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政法系统“忠诚干净保平安——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2-09-02 17:14:4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让我们一起承家国之大任,逐未来之星光,一起谱写新时代政法华丽的篇章……”近日,田家庵区政法系统“忠诚干净保平安--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区直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观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来到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全区政法系统的21名选手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倾诉,他们用身边人、身边事,为我们讲述着政法干警那些鲜为人知的抗疫故事、奋战在脱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做好基层政法工作的动容故事,故事内容生动感人、情节扣人心弦、内容激励人心,全面展现新时代政法人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光辉形象,精彩演讲深深地吸引并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政法干警,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回响在比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2名、二等奖获得者2名、三等奖获得者4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名。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区政法干警爱党、护党、为党意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激发出全区政法干警为民服务、勇于拼搏、追赶超越的热情,奏响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最强音、点亮了政法品牌、展示了政法形象,进一步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田家庵、法治田家庵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