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为民惠企争模范 政法机关进企业”座谈会

2022-09-02 17:13:0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指示精神,近日,大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先后两次率公检法司等政法单位,到大通工业园区、上窑工业集聚区召开“为民惠企争模范 政法机关进企业”座谈会,区法院院长岳文超、区检察院检察长董家伟等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园区和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在大通区的发展历程,在后疫情期间企业发展遇到的困境和问题,高度评价大通区政法机关与企业这种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互动的做法,并给予大通区社会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充分肯定。政法各单位向企业介绍了各自职责范围和能够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与帮助。对于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开展相关法律培训等要求,与会领导现场落实解决。

顾为民表示,政法机关进企业是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政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保障产业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要以法治为引领,分析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以实际行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