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委政法委“五个一起”掀起“双提升”宣传新高潮

2021-11-19 16:36:1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提升”工作,潘集区委政法委夯实“五个一起”,切实强化“双提升”大宣传,扩大居民知晓面,争取更多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音视媒介一起备。区委政法委撰写了《“双提升”工作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双提升”民调问卷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录制成音频文件,印制宣传彩页6万份、宣传袋1万个、宣传新年挂历12万份。同时制作了“双提升”微信推广链接。


大小喇叭一起响。一方面充分利用村(社区)大喇叭,早中晚反复播放宣传,让大喇叭响起来。一方面区委政法委制定《潘集区政法宣传组“双提升”集中巡回宣传工作方案》,成立两个宣传组,宣传组组长分别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担任,成员由公检法司分管领导及其指定人员担任。宣传组各带一辆宣传车,到镇进村入户开展宣传,让宣传车响亮的小喇叭流动在集市和村落。


公私空间一起转。区直机关、乡镇(街道)、村(社区)、驻潘企事业单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双提升”宣传资料,明确问卷要求,确保正确答题。同时利用工作群、个人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宣传,争取亲朋好友的支持和点赞。


师生家长一起学。区教育局广泛发动师生家长了解民调内容,委托学生向家长发放36000份“双提升”宣传彩页,让家长知晓答题要领,做好问卷配合。

上下干部一起访。政法干部、镇村干部一起深入居民家中,开展“送新年挂历”走访活动,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赢得广大群众的满意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