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教育整顿“回头看”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

2021-08-23 12:27:1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持续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在全区政法系统走深走实,毛集实验区教整办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

毛集实验区政法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列出7-10月份学习教育计划,持续开展“四项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热度不降,按照学习计划每周开展常态化学习。区工委政法委固定每周一开展集中学习,每周一至少一人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把深化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抓常抓细抓长。

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领会认真谋划、思考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而把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下去。(毛集区政法委 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