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1-03-19 16:09:4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11日下午,田家庵区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彬主持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政法各单位联络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南指导组见面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许彬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两个维护”实不实的重要标志,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中央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着力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法队伍,奋力把党中央开展教育整顿决策意图落实到位、贯彻到位。(田家庵区委政法委 孔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