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宝调研指导田家庵区社区矫正工作

2022-08-11 14:44:5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赴田家庵区社区矫正大队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峰等陪同调研。

在田家庵区社区矫正报到大厅,文见宝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大队从人员配置到日常管理教育运行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社区矫正对象入矫解矫、重点人员管理、脱管漏管以及矫正对象解矫后回归社会等问题,全面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机制、工作流程等工作。文见宝对田家庵区多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监管到位,确保了安全稳定。就下一步工作,文见宝指出,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积极探索智慧矫正工作模式,加强对重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把社会不稳定因素转化为积极因素,推动矫正工作迈向新台阶,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