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实效

2020-12-09 17:17:2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9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解决当前政治建设突出问题,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方向。要突出四个聚焦,聚焦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聚焦强化政治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提高政治能力,忠实践行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聚焦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形成正气充盈政治局面。要坚持严格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轮训的实际成效,严格培训纪律、注重改进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总结,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轮训班还邀请理论专家到会做专题报告。(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