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9-10 17:41:5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刘涛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平安淮南、法治淮南建设,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奋力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