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查隐患,严格整改保安全

2020-07-13 17:39:3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赴谢家集区督导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谢家集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涛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国烨新城施工现场、芳草园大市场、乳山水库等地现场查看建筑施工安全整治、消防安全整治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并在唐山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刘涛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要彻底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按照市委部署,结合本区实际,组织各级力量,盯紧建筑施工、煤矿、交通运输、消防、水库、堤坝、采煤沉陷区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大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细化举措抓整改,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倒排工期、对账销号,坚决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落实监管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或拒不整改的要依法查处,对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政法委 杨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