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警方破获跨省贩毒案件

2020-10-10 14:26:4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潘集分局多警种密配合、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8人、行政处罚涉毒人员4人,成功斩断一条由湖北通往安徽淮南的贩毒通道。

2020年4月,潘集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得一条线索,潘集区田集街道涉毒人员张某等人多次从涉毒人员徐某处购买毒品。获此线索后,潘集分局抽调禁毒、刑侦、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为寻找案件突破点,专案组对涉案数据进行筛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近一个多月的侦查,逐步摸清了涉案人员的基本情况、活动轨迹等信息。5月份以来,先后抓获吸贩毒人员14人,摸清了安徽蒙城籍贩毒人员王某从湖北购买毒品通过徐某等人不断向淮南市输送毒品的犯罪事实。

2020年8月4日,专案组获得重要线索,贩毒人员王某在江苏省南通市出现。事不宜迟,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南通市与当地警方开展协作,8月5日成功将王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跨省贩卖毒品在淮南分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徐某等8人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等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吸毒人员张某等4人被行政拘留。(潘集公安分局 倪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