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宣传 强声势广发动

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农村地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宣传

2023-02-14 12:57:5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动“全市公安系统农村地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简称百日行动),切实营造农村地区全民参与打防管控的浓厚氛围,淮南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百日行动宣传工作。

1月31日,淮南市公安局向社会发布《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村地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告》,并通过微信、网站等互联网平台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声势。

全市公安派出所民警、辅警结合入户走访和巡逻防范工作,在辖区行政村醒目、人流量密集位置张贴《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村地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告》的海报。同时,向村民开展禁毒禁赌、防火防盗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多种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收集群众对治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指尖上的警务厅--网上警民议事厅,将“百日行动”作为每日工作提醒、典型案例宣传和群众工作联动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频次、广泛积极动员,最大程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共同发起有效攻势,严打农村地区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加强农村地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为农村地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