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山王镇冯根银荣获“淮南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2017-06-23 10:32:0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近日,淮南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结果已出炉,八公山区山王镇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冯根银榜上有名。

        一面旗帜,一个榜样,文明旗帜引领时代前进,榜样力量推动社会发展。此次淮南道德模范评选经过群众推荐、层层遴选、资格审核、媒体公示、评委投票等程序,表彰了全市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的10位道德模范。其中山王镇居民冯根银成功被评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也是八公山区在本届唯一一名入选淮南市级道德模范。

        据悉,冯根银在今年2月份经基层群众推荐、公众代表评议和安徽好人评委会投票,光荣当选为“安徽好人”,现正在推荐淮南市全国道德模范中。

        近年来,山王镇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好人在政治上有荣誉、物质上有实惠,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社会各界也以多种形式崇尚模范、关爱模范,帮扶好人,向模范看齐日益成为社会共识。

 

 

(责任编辑:丁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