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议召开

2021-02-25 17:20:4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