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到联系点督促指导党建工作

2021-01-06 09:56:5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率队建科、综治督导科负责同志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淮南正诚公证处党支部督促指导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胡传军等陪同。

李家铭了解了正诚公证处的运转模式与办公流程,认真查看了公证处支部党建工作制度、“三会一课”记录簿、换届选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党建工作举措、开展情况和活动成效。

在听取公证处党支部关于今年党建工作汇报后,李家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员、职工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创新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结合党员学习教育抓好全员政治思想教育,进一步完善推进各项制度执行,让组织活动内涵丰富。要强化学习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坚持不断学、联系业务学,提高学习系统性、学习频率和学习质量,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入整改存在问题,促进党建、业务重塑辉煌。把公证专业能力拓展到社会治理的大范围、大领域,提升服务法治建设、平安淮南建设和“双提升”工作的成效,为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再做新贡献。(市委政法委 周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