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友到寿县法院执行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31 15:48:2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2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友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中共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

调研中,王友参观了执行局支部的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支部会议学习记录,并就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执行局支部书记尹本毅详细汇报了执行局支部党员队伍现状、“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支委会运行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友对执行局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执行局工作实际,更好的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促进执行局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要创新,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法院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党建任务和业务工作脱钩的问题;要抓好党建,促进队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寿县人民法院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