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活动

2019-07-01 12:35:3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6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王友为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孙培军、吴文波、徐思柱、杨传策、常兴宇等5位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书籍,党员代表杨传策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文贵就如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讲了三点意见。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文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制度,让党员自觉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方面的作用。(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