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05 20:51:0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条例》,围绕《条例》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坚持学通悟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委政法委 徐思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