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举行

2018-07-29 19:36:1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会上,市委政法委县处级领导干部以鲁炜及“杨、方、曹” 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本部门和本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方式。要坚决做到“讲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严纪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纪律规矩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坚决做到“立政德”,把明大德作为终身课题,认真履职尽责,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不断担当作为。(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