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开启“江淮普法行”薪火传递模式

2017-07-07 22:52:0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法治宣传志愿者随处可见,法治文化公园遍布社区,“互联网+村里”(普法APP)用情至深,法治微风“无孔不入”——“七五”普法代表如是说。

        7月5日下午,潘集区“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暨道德讲堂进社区文艺汇演在潘集镇举行,开启“江淮普法行”薪火传递模式。

        为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全民尤其领导干部及青少年学法用法守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近日,潘集区委宣传部、潘集区司法局、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联合印发《潘集区2017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方案》。

        该《方案》以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为主题,深入开展“江淮普法行”之“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国家基本法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等,贴近群众、形式新颖、实效性强。

 

(责任编辑:丁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