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华东六省一市暨湖南省法学会2014年地方法学会工作论坛

2014-10-15 14:26:00    来源:市法学会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由中国法学会指导,华东六省一市暨湖南省法学会轮值主办的地方法学会2014年工作论坛,于2014年10月13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以省法学会秘书长孙荣传为团长、淮南、合肥、滁州、六安、马鞍山、安庆市法学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江苏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洪亮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本次论坛上,华东六省一市法学会和江西省南昌市、湖南省娄底市、浙江省丽水市、安徽省淮南市、福建省宁德市、山东省枣庄市、江苏省扬州市法学会的代表作了工作交流,我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阮志强作了题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学会职能” 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淮南市法学会近年来在服务大局中有作为、在服务群众中有影响、在法治建设中有位子、在对外交流中促合作的主要做法,就如何创新学会体制机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许,宣传了淮南,扩大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