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 淮南市普法有奖问答进村入户

2014-09-30 14:24:00    来源:市司法局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按照《淮南市法学会2014年开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工作方案》计划安排,9月26日,淮南市司法局组织5名来自淮南师范学院政法系的青年普法志愿者,赴潘集区潘集镇武庙村开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当日,武庙村农民法制学校外人头涌动,近百余人集中于此,一边饶有兴致的观看大屏中播放的豆娃法治动漫,一边积极参加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答对问题的群众满心欢喜,并鼓励乡亲邻里一同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地农民群众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长了他们的法律知识,又促进了本村的和谐稳定,村干部表态要积极配合司普法活动的开展,将武庙村打造成淮南市“法律进乡村”的示范乡村,努力争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之后,市法学会还将积极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