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获评“全省普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02-16 11:58:1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安徽省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全省“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寿县司法局获评“全省普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七五”普法以来,寿县司法局认真贯彻国家、省、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以宪法宣传教育为重点,以“法律七进”为载体,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以法治文化建设为依托,深入开展法治实践活动,认真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顺利完成了“七五”普法中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全县公民法治意识得到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得到提升,全县普法依法治理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社会治安呈现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推进法治寿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寿县司法局将根据上级 “八五”普法规划有关规定,深入推进本县 “八五”普法组织实施,努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普法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