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2023年度全市百名司法所长(副所长)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27 16:50:5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百名司法所长(副所长)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围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实务,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特邀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有关同志以及其他业务领域专家,对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应用、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远程会见集中监管建设与应用、常见异常心理的识别等方面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面推进我市司法所管理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业务工作效能化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推进司法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各县司法局股长、各区局负责司法所工作的同志及司法所长100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