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给你们点100个赞

2023-03-29 14:57:3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全面深入推进“一改两为”工作,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落实《淮南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于近日召开“共谋发展 共筑平安”警企恳谈会,旨在问计于企、服务于企、开门纳谏,在公安和企业之间搭建更加有力的平台,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得更加精准、快速、高效,着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恳谈会诚邀全区61家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详细解读了《淮南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发放了《企业意见收集表》,收集了61家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

恳谈会现场建立了“警企议事厅”微信群,打造为企服务新平台,将服务平台前置,上前一步,靠前一点,方便倾听企声,快捷解决企困。

3月18日,辖区企业“味咚咚”食品厂负责人在“警企议事厅”群与民警联系沟通之间,提及企业老员工健康证到期需要更换,新招员工培训后继续办证上岗,询问相关办证事宜。副局长夏良峰看到群里信息后,主动对接企业负责人,了解掌握企业需求,迅速沟通协调区卫建委等部门,安排分局治安大队与区卫建委共同定人、定时间上门解决企业问题。

3月22日一早,三名治安民警、四名卫建委工作人员一行带着资料卡、采集设备前往“味咚咚”食品厂,为企业的35名职工现场采集信息、样本,办理健康证。

企业负责人说,我们是外地人,不熟悉当地情况,出门办事很不方便;再者,需要更换和新办健康证的员工多,全部外出前往办理,对企业生产也会产生影响,为此事我们伤透了脑筋。我只是抱着试试看到心态,在“警企议事厅”微信群内发了一个咨询信息,没想到谢家集公安部门、卫建部门的领导这么重视,服务这么到位,这么快就帮助企业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要为他们点一百个赞。

谢家集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企有所需,警必有应!谢家集分局全体民、辅警,坚决落实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全力落实“为民、为企、为项目”工作精神,扎实推进“一改两为”工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把企业的心声当成坚决做好的民生,把企业的心事作为必须解决的大事,全方位做到“公安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