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荣获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2023-02-17 16:57:1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对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皖法宣办〔2023〕2 号),寿县司法局荣获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寿县司法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探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创新法治宣传工作理念、机制和载体,深入推进法治寿县建设,扎实做好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获评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既是对县司法局普法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期许。寿县司法局将以此为动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持续提升全民法治素养,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推动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法治寿县建设新篇章。